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今年上市?独家曝东本国产神秘中级车

  早在2007年广汽本田雅阁上市前,业内就开始流传东风本田将在2009年投产一款全新中级车的消息。2008年上半年,东风本田对这一传闻还坚决否认,但随着这款神秘新车的各项配套工作进展顺利,东风本田最近也不再对这款新车遮遮掩掩,而是多次半公开地表示将在2009年推出一款全新中级车。那么,这款神秘中级车究竟是谁?不久前,搜狐汽车独家获得了东风本田这款即将国产的神秘新车谍照,和此前媒体猜测的基本相同,这款预计今年四季度上市的新车确实源自本田在海外发布的欧洲版雅阁。(刚刚搜狐汽车收到厂家回应,今天报道的神秘中型车很有可能是讴歌TSX车型。讴歌TSX及欧版雅阁两款车在外形上有很大的相似性:前灯、尾灯、车体结构基本一致只是前进气格栅略有不同。虽然本质上讴歌TSX与欧版雅阁是同一个车但两车定位不同,如果讴歌国产相信会对国内中级车市场引起更强烈的冲击!详细报道请继续关注搜狐汽车

讴歌TSX

  2008年3月日内瓦车展期间,本田发布了基于第八代雅阁新雅阁欧洲版,和去年底上市的国产广本雅阁有所不同,欧版新雅阁在欧洲市场的定位更高,其整车设计更加符合欧洲市场对运动型中级车的需求,同时在这款车的基础上还诞生了专供北美市场的Acura TSX,其售价也要比北美市场的第八代雅阁高出不少。


  欧版雅阁在欧洲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欧宝Insignia、帕萨特B6、蒙迪欧和雪铁龙C5。


欧版雅阁
欧版雅阁

  尽管东风本田对这款测试车做了重重伪装,但还是可以从一些细节判断出伪装之下的测试车真面目。前脸进气格栅的造型和品牌Logo特征都在暗示这是一款本田品牌的车型,加上雾灯和保险杠的特殊造型、前大灯组的位置等,已经基本指出了这款车的真实身份。车身弧线、腰线的设计、尾灯布局以及车身后部油箱盖的位置判断,这辆测试车就是坊间流传已久的欧洲版雅阁。

  为了避免暴露身份,东风本田刻意将这款车的车身后半段伪装成旅行车模样,但根据笔者获得的消息,欧版雅阁旅行版并没有引进国产的计划,今年四季度上市的车型将只有三厢版轿车。这款欧洲版雅阁已经于2008年年底返回日本市场销售,其在日本市场的售价比欧洲市场便宜不少,同时日本市场上市的欧版雅阁的配置也将成为今年国产东本雅阁的重要参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