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6万~8万元 悦翔首选重庆上市 攻占市场

  预售价6万~8万元!2月7日,在坊间有小“马3”之称的长安悦翔正式下线,并将于3月上市。重庆作为该车在国内首个上市的城市,市内4家长安4S店目前已全面接受预订。据悉,五年内,长安将推出10款以上自主轿车,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悦翔是长安正式进军国内经济轿车市场的标志。

  小“马3” 车内噪声堪比豪华车

  出自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设计大师卢西亚诺之手的悦翔,不但有一双马自达气质的凤眼大灯,整个车的线条轮廓、细节设计都能看到不少马自达3的影子;其2515mm的轴距,4360/1710/1475mm的长、宽、高尺寸,更是与4532/1755/1465mm 的马自达3,锁定在了非常接近的身材尺寸上,当然这也让悦翔的外形被广泛接受,有了一种“似曾相识”却不过分张扬的先天优势。

  除了相对同级车的大空间优势,长安为悦翔其他方面的竞争力也做足了工夫:据悉,车内噪声只有41分贝,接近高级豪华车的水平;在油耗上,由于使用的BOSCH最新版本电控系统,车身的轻量化设计和一流的机车很好地匹配,实际工况油耗6.9升/百公里。

  从悦翔给人第一眼的印象颇像马3,加之预售价格的暗示就不难猜出,悦翔的消费群体定位在与乐风、207、雅绅特劲翔类似的,年轻、活力、时尚的家庭用户。在这个本来产品就比较密集的价格区间,再挤进一个主打“性价比”策略的悦翔,势必会引来一轮新的价格血战。

  分站上市 本土和尚好念经

  此次悦翔采用分站式上市的策略,3月19日在重庆上市后,其他城市将相继上市。由此也不难看出,正因为悦翔对长安进军经济型车市场,打开整个轿车销售局面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加之志翔的前车之鉴,今年金融危机下难以预估的市场环境,长安对其前期的营销推广也更加谨慎,意欲先借助本土作战的优势,试水市场反应,打造产品口碑。

  据悉,该车的主推车型为首批上市的1.5L手动挡,而1.3L排量,自动挡车型以及两厢版,都会在年内完成上市,形成较为完整的产品结构。

  60亿投入 攻占主流细分市场

  悦翔的上市不但进一步拓宽了长安自主轿车产品线,还坚定了长安汽车进入主流细分市场的定位。徐留平介绍说,长安还将累计投入60亿元用于自主创新,走“长安模式”,集中打造7个轿车平台、5个微车平台、3个全新发动机平台,加快推出一系列自主研发的自主品牌汽车和发动机。

  据悉,长安还将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集中展示自主创新领域的最新成果。

  本报记者 卢梦曦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