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广东货柜车与摩托车相撞 造成一人死亡

   时间:2月12日

  地点:南沙凫洲大桥与珠江中路交会处

  原因:怀疑发生事故车辆冲红灯

  结果:摩托车司机死亡,乘客受轻伤

  昨日上午10时左右,南沙凫洲大桥与珠江中路交会处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在珠江中路直行的女式摩托车与一辆从凫洲大桥下来准备左拐弯的大货柜车迎头碰上,当时摩托车上坐有母子两人,驾车的40多岁的母亲当场受重伤,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后身亡,而正在上大学的19岁儿子经检查只受皮外伤,正在医院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现场到处是摩托车碎片

  记者10时20分左右来到现场时,虽然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但现场仍一片狼藉,一辆红色写有“嘉诚物流”字样的大型货柜停在两路交会“丁字路口”中间,而那辆摩托车则基本“粉身碎骨”,被压在货柜车的左前轮下,车前头还有一摊鲜血没有干,如果不是目击者指明,记者一下子还认不出来那是一辆摩托车,整个现场都是摩托车的碎片,而头盔更是“飞”到了碰撞处二三十米之外,货柜车的左前杠也被撞坏,摩托车上还有电锯、梯子等工具,“他们可能是做装修的。”现场的群众告诉记者。十多名警察正在处理现场,货柜车司机已经被带走。

  摩托女司机被压车轮下

  目击者告诉记者,这是一个“丁字路口”,货柜车是从凫洲大桥下来准备左拐弯往珠江中路,而摩托车则是沿着珠江中路直行,当时情况发生非常突然,只听到一声剧烈的碰撞声之后,摩托车上两人都躺在地上一动也不能动,其中女司机更是被压在货柜车的车轮之下,鲜血直流,伤势看起来非常严重,而坐在后座的男子情况要稍微好一点。

  南沙开发区医院的救护车很快就来到现场,把伤者送往医院。记者随后来到距事故现场仅数分钟车程的南沙开发区医院,医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两名伤者送到医院后,女伤者受伤太严重,很快不行了,而男伤者则算幸运,经过检查之后,仅为多处软组织挫伤,基本没有生命危险。在医院住院部的一楼,记者见到了伤者小郭,“这孩子才19岁,刚刚上大学,她妈妈就太惨了。”小郭的姑妈哭着对记者说。

  该路常有车冲红灯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两条路经过的车辆都比较少,非常顺畅,而“丁字路口”红绿灯工作正常,记者注意到,从现场货柜车刹车的距离来看,只有二十几米,现场有人告诉记者,从刹车距离来看,当时货柜车的速度并不是太快,否则早把摩托车碾碎了。但双方肯定有人闯了红灯,否则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故,这里常有车辆闯红灯。

  绿化树木影响司机视线

  现场的群众还告诉记者,另一个出事的原因可能是这个“丁字路口”中间的绿化树木太高了,影响了摩托车司机的视线,从凫洲大桥过来的车辆,摩托车司机没有办法提前看到,而导致事故的发生,记者留意,这两条道路的绿化确实比较好,“丁字路口”处也种了绿化树木,如果不注意,从珠江中路这边确实难以发现从凫洲大桥那边左拐的车辆。不过记者为此求证在场交警时,交警表示,他们正在查找原因,暂时还不能确定事故的原因是什么。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