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产销数据

截至今年9月 Honda全球摩托车产量破2亿


  截至2008年9月底,Honda在全球的摩托车产量累计突破了2亿辆。自1949年的第一款摩托车产品“Dream D”开始量产以来,今年是第60周年。


  Honda自1949年开始量产“Dream D型”摩托车。1963年,第一个海外工厂在比利时建成投产,此后,本着“在有需要的地方生产”这一基本理念,逐渐在世界各地开展生产活动。通过摩托车产品开拓市场,确立企业发展的基石,并为此后的汽车事业构筑牢固的基础。目前,Honda在全球的22个国家拥有32个摩托车生产基地。此外,还在美国、德国、意大利、泰国、中国和印度等国建有法人形式的研发机构,开发适合当地市场需求的摩托车产品。


  2004年Honda摩托车在全球的年间销售量首次突破1000万辆,并于2005年4月底全球产量突破1亿5千万辆, 2007年的年间销售量达到1347万辆(同比增长10.7%),2010年的销售目标为1800万台,今后Honda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摩托车产品。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