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RIO锐欧之情人节完美攻略 最温馨的记忆

  当春天第一朵玫瑰盛开的时候,沉浸在爱河的情侣将迎来属于自己的节日——情人节。在这个被鲜花、红酒、巧克力萦绕的节日,驾驶爱车载着爱人,享受这段甜蜜时光,是每对情侣最浪漫的心愿。让充满锐力的RIO锐欧告诉你,在这充满爱的时节,哪些地方可以给你最温馨的爱的记忆。

RIO锐欧
RIO锐欧

  北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年轻的情侣们,是否腻味了传统的烛光晚餐K歌泡吧?是否想体验不一样的浪漫?汽车电影院就是一个时尚的选择。和自己心爱的人,坐在RIO锐欧内,在空旷的露天广场里,面对着大屏幕,喝红酒吃烧烤数星星看月亮,共同享受着两人世界里的情趣。

  在这美妙的时刻,RIO锐欧精致而充满质感的内饰可以营造出完美的背景。坐在RIO锐欧车内,可以感受到设计师通过上深下浅双色内饰这一独特的方法,尽量在车内营造出一种温馨轻松的氛围,分外适合情侣间窃窃私语。

同时RIO锐欧车内前排座椅的空间感不错,纵向伸展度较好,这样的空间正适合情侣在车内舒适的看着电影,度过属于彼此的浪漫。

  上海 黄浦江畔

   上海是全国最繁华的都市,而外滩更是这座城市的名片。情人节之夜,霓虹璀璨,繁华似锦,和你心爱的恋人,共同驾驶着动力十足的RIO锐欧,沿着美丽的黄浦江畔,欣赏两岸的灯火辉煌,以及不同风格的欧式洋房,尽情感受这座海派大都市的无边魅力,这样背景下的甜蜜夜晚,有着别具一格的浪漫。

   RIO锐欧的出色动力性能将成为约会中最合适的陪衬。RIO锐欧拥有着出色的动力系统和操控性。搭载着起亚明星发动机CVVT的RIO锐欧1.6L, 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到112ps/6000rpm和145N.m/4500rpm,在同级车中几乎无可出其右者。这样澎湃的动力, 使得你和你的爱人在这情人节之夜乘坐着这款锐力之车潇洒的游走在外滩江畔,用尽兴的高速和随心的操控尽情点缀你们的浪漫之旅。

  青岛 栈桥

   在青岛这样一个海滨城市,最浪漫的事莫过于牵着自己爱人的手在海边一起海誓山盟。栈桥是青岛的象征,一头伸向弯月般的青岛湾,一头捧出碧波之上的翘角重檐。情人节之夜,情侣们可以驾着RIO锐欧,停泊在栈桥边,望着那海上明月,妍妍随波,将情话娓娓道来,月色玲珑,栈桥无声,映衬出这别样的浪漫。

   RIO锐欧时尚的外型成为这迷人的夜色里最独特的风景。从正面看,RIO锐欧锐利但不夸张,活泼、动感的气息间融入了高级质感,饱满的外型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再加上鲜艳的颜色,给人活力四射的感觉,也让RIO锐欧成为了情人节夜里另一颗耀眼的明星。

   都说,选择一款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RIO锐欧被称为“锐力之车”,正是因为它所具有的不断创新的精神和不拘一格的风格,这也是目前的年轻一族所追求的。正是这样的惺惺相惜,让RIO锐欧成为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选择。还等什么,就让我们启动RIO锐欧,一起去追寻那最特别的情人节。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