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RIO锐欧“牛”转乾坤 1月售3981台

  09年1月,在全国车市销量同比下滑的情况下,东风悦达起亚却延续了良好的销售势头,以110%的完成率超额实现销售目标,迎来牛年开门红。其中,经济型轿车RIO锐欧的表现尤为抢眼,以141%的销售完成率成为企业一月的明星车型。

  RIO锐欧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即使在金融风暴严重肆虐的时期,RIO锐欧也逆市而上、屡创佳绩,去年RIO锐欧实现全年销量同比增长62%,成为了经济型轿车中的一大亮点。今年1月,在整体汽车市场销量同比下降的大环境下,RIO锐欧依旧保持强势热销,零售量达3981台,以同比增长40%、环比增长45.82%的惊人表现“牛”转乾坤,成为经济型轿车中牛劲十足的“锐力之车”。

  RIO锐欧一月的热销,与近期开征燃油税和减免购置税的政策利好不无关系。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RIO锐欧1.4L和1.6L两款车型均在购置税优惠范围之内,为消费者节省了几千元的购车成本。更为重要的是,RIO锐欧的节油性能突出,曾荣膺“中国绿色环保汽车”,燃油税开征后,大大降低了车主的使用成本。这两项成本降低,切实为消费者带来看得见的实惠,因而更加受到市场青睐。

  同时,RIO锐欧的热销还与其优秀的品质密不可分。作为一款为80后年轻人量身打造的经济型轿车,RIO锐欧精致动感的外观,充满魅力激情,让许多年轻消费者一见钟情;在动力方面,RIO锐欧配备了1.4LDOHC和1.6LCVV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96Ps和112Ps,同时有5速手动变速箱及4速自动变速箱供选择,加上悬挂已根据国内道路状况重新调整,带给车主激情的驾驭感受。在拥有优秀品质的同时,RIO锐欧“锐力之车”的品牌理念渐入人心也是RIO锐欧销量增长的关键因素。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的日渐成熟,消费者已从单纯对汽车品质的追求转变为对品质和个性的双重追求,“锐力之车”的鲜活形象与当今既时尚锐力、拼搏进取的80后年轻人的个性相符合,体现了80后消费者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激情,因而受到广大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金牛送春,疾蹄奋进。展望新的一年,随着燃油税和购置税的双重效应进一步释放,RIO锐欧将迎来新一轮的销售热潮。09年是RIO锐欧“牛”转乾坤、大展宏图的好时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