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网友观点

锐力小子RIO锐欧——游走都市的精灵

  购买RIO锐欧已经几个月了,自从有了它,我的生活中就多了一个魅力四射的小精灵。每当我驾驶着动力十足的RIO锐欧游走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当路人不由自主地投来羡慕的目光,让我每天信心十足地为理想而打拼。对于80后的我来说,驾着自己喜爱的小车去实现理想,是一件感觉非常棒的事情,更何况RIO锐欧是那样的锐力十足,动感时尚。


  几个月来,驾驶RIO锐欧给我最直观的印象就是它的动力性能。当初购买RIO锐欧的时候,就是看重RIO锐欧在同类车中十分突出的动力性能,而驾驶后更是觉得名不虚传。我的RIO锐欧是1.4LGLS手动版,在起步阶段RIO锐欧的加速轻巧灵活,轻踩油门即可获得不错的加速性。与之搭配的五速手动变速箱,Kick Down的加减挡反应也十分灵敏,在市区行驶轻松自如。在高速上行驶,RIO锐欧的动力水平也十分值得称道。

在平坦路段上挂高挡行驶时,车厢内相对其他车辆也更安静,基本上没有什么路噪和风噪。虽然,RIO锐欧变速箱挡位之间的齿比落差较大,换挡冲击比较明显,同时,当转速突破4000rpm之后,加速效果就不及在3000rpm时来的明显。但作为一款经济型汽车,有这样的动力表现已经十分难能可贵了。

  此外,作为一个车主,我还十分关注RIO锐欧的环保性能和节油性。当初购买RIO锐欧的另一大原因就是因为它是款“绿色环保汽车”,节油性能突出,驾驶一段时间后感觉确实不错。自从拥有它之后,因为天气的原因我驾驶RIO锐欧的过程中一直在使用空调。即便这样,RIO锐欧新车时的油耗大概在8-9L左右,经过磨合后大约也就7L左右。不仅如此,RIO锐欧的高速油耗更加节省,高速行驶下也不会超过7个油。这样的油耗在朋友同类型的经济型小车中绝对算是首屈一指的了,惹得我的两个哥们都抢着要跟我换着开。

  总体而言,RIO锐欧是一款造型动感时尚的小车。动力十足,经济节油,同时它的内部空间宽敞,满足家庭需求,对于我们80后年轻人来说是最合适不过了。RIO锐欧来我家几个月,让我每天活力十足,拼劲十足。我想说:RIO锐欧,你是一款真正的锐力之车!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