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承载幸福时光 小贵族邀您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搜狐汽车讯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在这一天里,与天下有情人的笑脸相互辉映的,大多是玫瑰和巧克力,虽然玫瑰巧克力是最具有代表性的礼物,但是未免也太落俗套,或许能够陪着自己的爱人来一次短程的旅游,更显得浪漫惬意,这样的情人节也别有一番风味。


  随着国人逐渐向汽车社会的门槛迈进,汽车成为越来越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角色。在情人节这一天,汽车也充当起了除玫瑰和巧克力之外的新载体,承载着人们在这一天额外挥洒出的热烈。


  过情人节,您或许更愿意选择一款能够与节日气氛相融合的车型,双环小贵族以其特有的个性赢得众多年轻人的喜爱。我们相信有小贵族的情人节是浪漫的、有小贵族的生活是多彩的,因为在生活的路上彼此的爱需要一款车去承载,能够一路走的精彩。

  懵懂的时候,你是否有过这样的记忆:情人节的晚上,女孩坐在男孩自行车的后座上,两腿快乐地晃啊晃,手里举着一枝玫瑰,嘴里哼唱着一首轻快的情歌。那时的他们,自行车承载的是彼此纯真的心,生活也就这样开始。

长大了,一辆小贵族取代了当年的自行车,“白马王子”从车上下来,捧着99朵玫瑰。那时满怀的红艳艳,也一定映照着的是彼此相爱的心;年长了,相爱的人从小贵族上下来,自然的一个微笑,绽放出经历风雨不曾磨灭的爱情。这些都是我们生活中实实在在发生的情景。

  小贵族的造型就在情人节拔到了头筹,在设计上小贵族更偏向于两人乘坐,车身虽小,却小的可爱、小的温馨,进入小贵族你就会觉得这是和爱人共度的最佳选。我们偶尔可以看到小贵族作为婚车出席在婚礼上,看着满面春风的开在路上,喜娘一脸幸福的依偎在身旁,非常惬意的画面,他们此刻就把小贵族当成他们新生活的起点,去开向彼此爱情幸福的终点。

  爱情,当然不能用汽车来衡量。但不可否认的是,有了车,却可能让你的爱情就会多加一分。双环小贵族,确实会给爱情带来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