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带上家人回家过年 开着我的双环小贵族

  “找点空闲 找点时间

  领着孩子 常回家看看

  带上笑容 带上祝愿

  陪同爱人 常回家看看

  妈妈准备了一些唠叨

  爸爸张罗了一桌好饭

  生活的烦恼跟妈妈说说

  工作的事情向爸爸谈谈

  常回家看看 回家看看.......”

  搜狐汽车讯 当一首《常回家看看》的歌曲在双环小贵族的音响中飘出泪花的时候,我正带着妻子和孩子在回家的路上。

  暮然回首中,岁月的流逝带走了许多东西,这一年里有多少打拼,多少努力,多少泪水;但无论曾心怀怎样的委屈,年终岁末都是我们一家人抛弃这些情绪的天然通道;家是我精神的寓所,容我卸下背负了一年的压力,家里那温暖的灯光会洗净我脚上的浮尘,褪去我心中的浮躁;那样的欢聚诱惑着我。

  妻子的笑容中我能读出她的欣喜,因为今天她第一次坐上自己的爱车——双环小贵族,虽然她早已垂涎几多的时日,我还是背着她买了一辆年轻人的时尚微轿跑车。这车对于我的家人来说,就像孩子说的那样:爸爸,我就喜欢这个大玩具,你开上他到乐园里玩,小朋友们肯定喜欢。当然,妻子毕竟理性,她是首先发现双环小贵族,并一见钟情的!因为,据我们的大搜索得知双环小贵族是国内最时尚最灵动的微轿跑车,也是国内小车中最具安全保障的代步车。尤其她那华贵的造型足以迷倒路人的眼球,仍自己开上他特别有面子。还有双环小贵族的性能上更是出类拔萃了:铠甲式安全车身、欧版设计,前后部吸能盒设计的安全护体;同时还有那宽宽的扁平轮胎和宽轮距,让人很有踏实的感觉和驾乘体验;那在国内首屈一指的宽大驾乘空间,让我和爱人的退步伸缩自如,在长途的颠簸中缓冲着身体的呆板;当然在乡下不平整的路面那可就看出双环小贵族的高离地间隙了,200mm的高通过性,比普桑都厉害!这样那样的优点数不胜数,这部在MP3上放的歌曲让我和家人已经拉近了距离……

  有了双环小贵族的陪伴,这样的时刻更少不了期盼,和梦想的酝酿。那一声声辞旧迎新的鞭炮,那一束束绚丽的烟花和时尚的小车包含了我和家人多少心愿和祈祷啊!

  我们需要这样的兴奋时刻,给自己充满信心和勇气 !并充满加速的能量,然后在日后的人生路上伴着双环小贵族的张扬再次出发!

  在这里祝各位回家过年的朋友,春节快乐!多陪家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