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红色成购车者心中经典 小贵族的别样中国红

  搜狐汽车讯 红色,可以说是中国的经典色。每当过年、过节,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总是红色居多,红色不仅代表着吉祥、喜气、热烈,还代表着奔放、激情、斗志,红色很容易让我们燃起心中的激情。汽车的色彩选择上红色也成为了经典,小贵族多种套彩车身设计,唯有那红色成为众多消费者心中的经典。


  小贵族以其娇小可爱的造型设计成为微车中少有的套彩车身设计的代表,我们见到小贵族时往往会被它的独创设计所吸引,无框大双、全景玻璃顶、套彩车身等等,这些都是小贵族特有的经典形象,但是小贵族的这款红色小车在其他颜色的兄弟姐妹中着实火了一把,也许我们更应该静下心来仔细研究一下小贵族为什么这么“红”。


  说起色彩,我们总是用“五颜六色”来形容,各种颜色多的确实让我们数不清,就单一个红色就有好多种,然而小贵族的红色显得闪亮、动感十足。

  小贵族红颜色特有的魅力在灰色马路上是无法阻挡的,在小贵族启动的那一刻,那就如同感觉到有一颗跳动的心,充满力量驰骋开来,这不仅是因为小贵族卓越的动力性能给你起步时的动感,这也是其红色给每一位旁观者的力量感。在穿行的街道上小贵族给人“万花丛中一点红”的独特风景,给人以绝美的视觉享受。

  由于红色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因此许多警告标记都用红色的文字或图像来表示。所以无形中小贵族的红色又带给大家一种安全感,然而小贵族本身就是一款安全车,其精致打造的铠甲车身设置多处加强板、增设吸能盒让整个车身做到安全可靠。小贵族的红色让我们更加注意到汽车的安全。

  小贵族的红,带着自己别样的特色,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据记者了解不少用户专门定做红色的小贵族,从而让这款红色小贵族,如同其自身的颜色也着实火了一把。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