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选择小贵族:不经意的一次相遇

  提到“侃车”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觉得这应该只是男人的事情;说道开车很多人都觉得这是男人的专利。许多人的印象中驾驶位上永远都是衣服坚毅而阳刚的男人脸,而副驾驶上女人则温情的享受男人驾驭所带了的享受。然而,现在这些都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汽车的车窗了你经常看见闪过一副美丽娇容,是的女人也已经成为了汽车的新主人。

  今天,我们邀请来的一位朋友,她将带着小贵族让我们体会女人开车、女人爱车的真实感受。

  看着王女士开着小贵族缓缓停下车,从车中走下时,足足感觉王女士的时尚、优雅完全与小贵族的风格和拍,这不禁让我想到什么才是真正的香车美女!寒暄过后,王女士直接切入主题问道:“咱么从哪里聊起呢?”“那就从您和小贵族的第一次见面开始吧!”话匣子一开头王女士就滔滔不绝的向我们讲述了她是怎么喜欢上小贵族的。“遇见小贵族完全是一个偶然………..”

  王女士起初开着一辆天津夏利觉得那车造型过时了决定重新选择一辆,也就是王女士在准备的换车期间,一次下班的路上,正在等红灯,旁边突然就开过来一辆红色小贵族,还没等她仔细看绿灯了,小贵族就很快冲过去了,这下可就新引住了王女士的心,只觉刚才那小车挺小,好像就两个侧门。随即后,就上网查询,这才知道原来是石家庄双环汽车生产的一款小车,于是就开始了自己的换车之路!

  王女士去店里第一次近距看见小贵族就深深被他吸引了,她说:“对于我来说,车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我喜欢”王女士介绍说,其实买车和买衣服一样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欢适合自己,她说有人买衣服也许喜欢名牌,穿在身上显档次,但是是否喜欢、是否合适可就不一样了。他看见小贵族饿第一眼就觉得喜欢、适合自己:小贵族颜色相对于其他汽车来说光亮了许多整个车身就显得活跃起来,王女士表示她不喜欢看起来呆板的汽车造型。另外小贵族的整车造尽显时尚个性,带有很浓重的欧洲浪漫风情,同时采用的无框大双门设计,让小贵族更加透出憨态可掬的可人形象,王女士表示每一个女人都抗拒不了小贵族所透出的魅力。

  王女士介绍,从决定买小贵族到把小贵族开回家她用了不到三天的时间,现在看她聊起当初买小贵族的神情还是依旧神采飞扬。在拥有小贵族的这一年多里,这小家伙给王女士带来了不小的方便,虽然小贵族的整车空间没有其他小车大,但是内部空间却设计的非常合理,前排空间是其他小车无法比拟的,后排空间可以载物也可以载人。闲暇的时候他经常开上她去做个美容、去购物广场逛一圈,觉得不仅方便而且很有劲头,因为开车自己的车就会自然而然的很自信。

  说了这么多,王女士最后告诉记者:女人买车,就要买一辆自己的喜欢的,而且看中了那款车,就立马下手。她表示那次和小贵族的偶遇给她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乐趣。

  的确,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选车一个很重要的元素就是自己喜欢。对于记者采访饿许多女性车主而言选择小车的据大多数,他们都表示当初选车的时候对动力、油耗、性能考虑的都很少,而决定让给他们下决心的还是对汽车的第一眼的感觉。我想小贵族无论是汽车造型、还是整车性能都会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