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多款重磅新车首发 详解工信部183期目录

  帕萨特-小改动款式

  上海大众的帕萨特成为继桑塔纳之后又一款经久不衰的车型,凭借加长的车身,成熟的外形,即便迈腾登场也硬是没有把国产大众B级车型的头把交椅让出去。在此前借斯柯达速派变身帕萨特领驭之后,此番在上海车展前夕,在此对领驭进行升级,推出全新的小改款车型。

  新帕萨特领域采用了与朗逸相似的水箱格栅,当然这也是相应大众家族的号召,在此前各车型的中期改款上,都放弃了原有的U型大嘴家族脸谱。新款大灯采用更加流行的黑底灯壳设计,而灯体内部布局显然是受了新奥迪A4的影响,目前还不清楚是否融入了日间新车LED灯等潮流配置。

  新帕萨特领域将原有的镀铬腰线下移到车门下侧,集成侧面转向灯的后视镜式样也发生了明显变化。而车身的尾部变化更加爱明显,除了镀铬饰条同腰线一样下移外,后保险杠下侧增加了有利于提升夜间和雨雾天气行车安全的反光饰条。

  此外,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尾灯的设计,新的两段式设计大幅增加了尾灯的面积,看上去与小改款奥迪A6L颇为有些相似,似乎也融入了环形LED示廓灯

SVW7183TJD SVW7203UPD
尺寸 4789/1765/1470 4598/1797/1477
轴距 2803 2803
动力 CED(120KW) BNL(85KW)
整备质量 1472KG 1392KG

  发动机环节,新领驭配置的依然是2.0L和1.8T发动机,从参数来看,85kw的2.0L发动机并无变化,而1.8T机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则从之前的110kw提升到120kw,预计可能是已经升级为TSI机型,也将成为斯柯达和一汽大众车型之后,又一款升级1.8TSI发动机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