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多款重磅新车首发 详解工信部183期目录

  东风小康

  东风自主轿车在近两期目录可谓抢尽风头,除了上一期酷似一汽奔腾的A级新车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跑车外,此番其又带来了一款号称小206的两厢轿车和一款小排量三厢车型。


  据相关人士透露,东风小康的这款新车与长安奔奔有着莫大的关系,这也成为之前的东风小康复刻长安之星后的又一杰作。东风小康合作伙伴之一,重庆余安,利用原有的配套优势,很便捷的"共享"了长安奔奔的相关技术。因此这部新车更应该本看着是Facelift版本的"复刻版"奔奔


  但不得不承认,东风小康此前在小面市场,就凭借优异的性价比,迅速跻身行业老三,而此番复刻版奔奔的出现,是否会另本就每况愈下的奔奔愈发窘困呢?


  不同于前面复刻版奔奔搭载1.3L的发动机,这款三厢轿车配置了更小排量的1.0L发动机,毕竟其更小的轴距,且车身尺寸比夏利也还要小。但无论左看右看,这款三厢轿车也更像是停留在当年东风小王子的复刻版。

EQ7130FA3A EQ7101AF1
尺寸 3550/1650/1555 3940/1585/1390
轴距 2365 2350
动力 BG13-60(63。5KW) DA468Q(48KW)
整备质量 1000 875


  目前的形式来看,且不说自主研发技术的高低,单从东风近期曝光的自主车型外形来看,其设计,选型都还有待进一步的磨练,但愿东风品牌的自主轿车能够早日雄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