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男童误食氰化物 警车开道连闯红灯送诊

    两岁男童氰化物中毒,送他的车在安阳闹市被堵,危急关头——警车开道连闯红灯跑赢死神

  本报安阳讯昨日上午,内黄县一个两岁男童氰化物中毒,家人在开车送病人赶赴安阳市人民医院途中遭遇堵车。

  安阳交警接到求助电话后,派警车拉响警笛开道护送,连闯7个红灯,病人最终得到及时救治并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早上7时40分许,安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李刚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通知在人民公园西门值班的民警赵路。赵路风驰电掣般驾驶警用摩托车朝美丽华广场驶去,并迅速找到了患者所乘坐的车牌号为豫E16708黑色普桑,在逆行将该车从堵塞的车队中引出后,赵路随即开启警灯,并连续闯了7个红灯,一路鸣笛引着该车朝安阳市人民医院驶去。

  在医院内,医生迅速对这位中毒的小患者进行救治,医生在对小患者采取洗胃等一系列措施后,小患者由完全昏迷、瞳孔放大,恢复到有了知觉。

  为迅速确诊用药解毒,民警又驾警车带上患者的胃液和其家人一起来到安阳市疾控中心,经过化验,初步判定患者为氰化物中毒。“医生告诉我们,孩子如果晚来几分钟就不知道是什么后果了,是安阳交警为抢救孩子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昨日下午2时,坐在重症监护室外椅子上的孩子的爷爷显得很疲惫:“在经过医生的抢救后,孩子已经开始哭闹,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孩子的爷爷介绍,昨天早上7时许,孩子在街上玩耍时捡到了一个胶囊状的东西放进口中,随后便出现了昏厥等症状。

  李刚提醒司机朋友,如遇类似事件,执勤交警对其闯红灯不但会网开一面,还会采取相应的措施协助救援。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