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德国宝马和意大利菲亚特否认合作协商中止

  日前,有消息称,德国宝马汽车和意大利菲亚特出面澄清,否认他们已经中止有关就Mini和Alfa Romeo品牌进行合作的协商。

  《德国商报》引述产业消息人士谈话指出,宝马和菲亚特已经放弃筹设合资公司的计划。

一名宝马发言人表示,谈判内容比预期复杂,但仍持续进行中,他并未提及细节,菲亚特的发言人也证实谈判仍在进行中。

  两家公司曾经同意研究共用组件及系统方面的合作,而这项合作也将让Alfa Romeo品牌在美国市场推出产品时获得支援。不过有分析师认为,菲亚特在与美国汽车业克莱斯勒进行策略结盟后,可能不再需要宝马的帮助。

  据了解,宝马和菲亚特打算联合开发一种新的小型车平台,以生产下一代Mini、阿尔法罗密欧和菲亚特Grande Punto。并且宝马和菲亚特在2008年就签署了谅解备忘录,除了联合开发生产小车的新平台外,双方可能还将联合开发一系列小型汽油及柴油引擎。

  菲亚特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当时表示:“在我们的联盟发展策略中,与宝马的这项合作是非常重要的基石,双方合作成果可能会在今年底公布。” (钱瑜/编译)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