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爱丽舍两厢将于下周正式发布 不会低于6万元

  本报记者昨天从东风雪铁龙内部获得确切消息,继2008年成功推出“销量战略车”新爱丽舍之后,新爱丽舍两厢将于下周正式发布,并于3月中上市投放各地市场。“两厢爱丽舍是三厢爱丽舍的衍生车型,搭载1.6L16V小型高能发动机,定位不同于原来的富康,还是主打城市市场。”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雪铁龙新爱丽舍外观
[新爱丽舍 7.38-10.1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5.98万起]

  目前,在售的新爱丽舍三厢车型价格是7.38万-10.18万元,记者从东风雪铁龙了解到,新爱丽舍去年4月上市后销售了5.5万辆,较2007年同期增长75%,是同级别车型中销售增长最快的产品。今年1月份,新爱丽舍单月销售7500辆,创下了东风雪铁龙单月销售纪录。从这个数字看,新爱丽舍绝对是东风雪铁龙的支柱车型。今年东风雪铁龙的整体销量目标回调,定为11.5万辆,可见新爱丽舍系列车型在其中所占的重要分量。

”我们对于新爱丽舍去年的表现很满意,所以希望深挖这款车的竞争力,衍生两厢车型,拉长产品线”,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对本报记者表示,在一些城市消费人群中,一些购买A0级的车主不愿意买更多的钱买A级两厢车比如POLO、福克斯世嘉,觉得太时尚,但他们又不愿意购买4、5万元的两厢小车,觉得缺乏品质的保证,“这给爱丽舍带来了一个市场空间。”

  记者从东风雪铁龙内部了解到,富康停产后,爱丽舍系列自然成为了东风雪铁龙的经济型产品,两厢爱丽舍也填补了富康停产后的一些空白,但“爱丽舍和富康的定位还是有所不同的,新爱丽舍两厢与新爱丽舍三厢同属于爱丽舍平台,它是从三厢爱丽舍衍生出来的车型,技术、外形、配置都要胜富康一筹,售价会和三厢车接近”。据此推测,两厢爱丽舍的最低售价会接近7万元,但不会低于6万元。

  本报记者还获悉,东风雪铁龙今年下半年有一款非常重要的新品推出,就是去年上市的世嘉三厢车型,三厢世嘉瞄准了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具体的产品细节还要等到上市前才会进一步公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