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通用克莱斯勒再向美国政府寻求216亿美元

  搜狐汽车讯,据海外媒体报道,就在今天提交给国会的提案中,美国汽车巨头克莱斯勒通用再次向美国政府要求申请借贷,总额度在216亿美元。

  通用汽车在今天向美国联邦政府申请更多的166亿美元贷款。

据通用说,如果的不到此笔款项,通用将在3月的某些时候面临现金枯竭。

  在昨天上交给美国财政部的计划中,通用贷款和其信用贷款的最高额度将达到总共300亿美元。通用还将在2012年末前在全球裁员47,000个并关闭5家工厂。计划还很可能砍掉土星品牌,目前土星品牌车型将会生产到2012年。

  从去年6月就打算卖掉的悍马品牌已经吸引了部分感兴趣的买家,通用在计划中希望能在今天一季度前决定悍马的最终归属问题。

  通用目前也在和包括瑞典政府在内的许多买家商谈萨博品牌的未来。如果萨博得不到瑞典政府的资金援助的话,那么萨博将不得不面临重组。奥巴马政府目前还没有暗示是继续布什政府的原则计划还是改变它们。

  福特汽车表示如果经济持续恶化的话,公司将会申请贷款。目前供应商们已经申请要求185亿美元的资金救助。

  就在今天上交给美国联邦政府的可持续发展提案中,克莱斯勒公司在去年年底前向政府要求的70亿美元贷款后,再次要求另外20亿美元并且提交了未来缩减成本计划。

  据海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宣称它将缩减额外的7亿美元固定成本,减少大约100,000个生产产量,终止大于3个车型生产线并且变卖3亿多的资产。

  克莱斯勒此前已经拿到了40亿美元的贷款,在去年年底时,其向政府要求的额外贷款数为30亿美元总共为70亿美元,但是今天再次要求20亿美元的贷款将要求借贷总数推高至90亿美元,其中50亿美元为未得到贷款。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