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Mazda6睿翼 科技创新 安全领航

睿翼主动安全

  车辆的主动安全是指车辆预知和规避危险、并防止事故于未然的能力。主动安全就是车辆的预警系统,如果要举例说明的话,我们所说的主动安全系统大多数应用在车辆的电子控制方面,睿翼拥有完备的安全装备,通过电子控制系统的精确控制,可以把车辆的制动稳定性提高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睿翼的主动安全系统装备包括:

  大口径盘式制动器,拥有效能高,制动平稳,安全可靠,寿命长久等特点;

  ABS、EBD、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为驾驶者在路面行驶中遭遇紧急状况提供了有力保障。当车辆遭遇紧急刹车车轮抱死的情况下,EBD在ABS动作之前就已经平衡了每一个轮的有效地面抓地力,可以防止出现甩尾和侧移,并缩短汽车制动距离。EBD实际上是ABS的辅助功能,它可以改善提高ABS的功效,提升车辆的紧急避险能力;

   TCS(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防止车辆在光滑路面制动时,车轮打滑,避免方向失控。

   EBA(电子式辅助刹车) ,使得车辆在紧急刹车时平衡左右轮的力量,使车辆在紧急刹车的情况下不易出现偏跑,减少交通意外;

  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AFS)和双氙灯,是睿翼领先于同级别对手的安全配备,当车辆处于转弯处或十字入口转弯时,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AFS)用灯会自动打开,扩大对行车方向的大灯照明的范围。夜间行车时,可更容易辨识于十字入口处的步行者/自行车;在走盘山路时,可更容易确认行进方向。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