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凯迪拉克推大型Hybrid 节能SUV逼近中国

  国外关于大型SUV混合动力车型的研究早已风生水起,而国内在很长时间里仍是波澜不惊。不过,进入2009年,这一形势有望得到改变,搭载新能源技术的豪华大型SUV进入中国,将成为可能。


  其实嗅觉敏感的人士早已经可以从空气中嗅出其中味道。早在2007年的广州车展,雷克萨斯就带来了它的大型SUV LX570的Hybrid版,而仅仅半年过去的2008北京车展,凯迪拉克又带来了旗下超豪华全尺寸SUV凯雷德的Hybrid版本!

  不过,雷克萨斯LX570 Hybrid似乎只是在广州车展亮了个相就再也不见踪迹;现在,进入全新的2009年,在新能源SUV里头越来越活跃的,反而是后亮相的凯雷德Hybrid。

自从08年4月北京车展的首次亮相后,关于这款车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消息就不绝于耳,而且还言之凿凿将于今年夏天推出。

  不管传言有几分可靠,在官方消息发布之前,用“逼近”这个词总是没错的。凯雷德Hybrid这款为奥巴马钦点的白宫用车、这款代表着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新能源技术的车型,离正式在国内推出的日子应该是不远了。虽然说买得起百万级SUV的消费者并不会特别在意油价,但环保话题又是Hybrid的题中应有之意。

  根据国外权威测试,这款混合动力凯雷德的耗油量为市区20英里/加仑,高速21英里/加仑,折算下来油耗甚至低于市面上的普通六缸的豪华轿车,但动力却更强劲。它比传统的大型SUV在市区内的里程增加了50%之多,也意味着节省了近一半的燃油!因着出色的油耗经济性,这款车在2007年11月于洛杉矶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之时,即刻被视为是汽车混合动力技术新的标杆车型!

  不过,此款凯雷德Hybrid会在今年来到中国吗?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