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荣膺山东两会指定用车 瑞风雄霸公务市场

  2月14日,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江淮瑞风作为大会指定用车,亮相济南南郊宾馆,全程为山东省第十一届人大会议代表服务。历史上,瑞风曾多次取得山东省的政府、行业采购大单,在当地有着广泛的口碑。本次被选为山东省两会的指定用车,再次证明瑞风的强大实力。


  瑞风历经7年的发展,目前做为国内销量最高的MPV车型,在公务市场上获得众多好评。曾获国内“最佳商务MPV”、“最畅销MPV车型”、“年度最佳公务车”等多项重量级大奖;曾四次被指定为APEC用车,以及中国手机电影节指定用车等一系列活动参与。在一系列的荣誉下,瑞风MPV市场知名度大幅提高,不断获得国内政府、军队、大型企业的大单青睐,行业地位从而得到连续提高。辛勤换来的是回报,瑞风多次获得MPV市场销量冠军,08年受金融危机的影响,虽然销量略有下滑,但市场占有率有所提高,总销量仍据市场第一。


  优秀的市场销量离不开产品品质的支撑,瑞风自上市开始,就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自我研发水平的提高,带来产品线的不断扩展。如今,瑞风已经成功完成了面向低端、中端、高端的三段群模式,各种用户都可以在瑞风里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车型。基于瑞风的优秀品质,瑞风多次获得山东省政府采购大单:08年山东省卫生厅,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山东省环保局采购等都先后采购瑞风MPV。

  山东省两会指定用车,对瑞风来说是一种荣誉,它代表了政府对江淮瑞风的信赖和支持,也是民族品牌发展的鉴证。

业内专家指出:瑞风凭借强力的市场推广,以及广泛的公务市场积累,潜力将逐步释放;对于目前的MPV市场来说,公务市场才是最重要的一块,而这正式瑞风优势所在,相信不用很长时间就会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