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 汽车行业变数重重 > 全球危机最新

瑞典政府关上收购大门 萨博申请破产保护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萨博汽车公司在今天早些时候申请了破产保护,很有可能走向破产的边缘。

    通用汽车公司17日宣布,如果瑞典政府不出资救助陷入困境的萨博公司,萨博公司可能在1个月内面临破产命运。

  
 
    瑞典工业与能源大臣毛德·奥洛夫松18日对媒体说,让瑞典政府动用纳税人的钱来收购陷入困境的汽车公司“不是一个好主意”,也“不现实”,瑞典政府已经关上了收购的大门。

  奥洛夫松对通用汽车公司的做法感到“非常失望”。她认为,为萨博公司前途负责的应该是通用汽车公司,而不是瑞典政府,通用汽车公司不应该把责任推给瑞典的纳税人。她说,对于通用汽车公司来说,最现实的选择是尽快通过商业途径筹措资金,对萨博公司进行重组。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 奥洛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