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保时捷Panamera将上海车展首发 10月上市

  不得不说,保时捷是个相当牛的公司。作为一个跑车公司,它在大家的质疑声中推出了首款SUV——卡宴。在中国,卡宴的销量远远超过了其跑车的销量,竟占保时捷在华总销量的八成以上。显然保时捷已经尝到了甜头,它继卡宴之后,又打算进入豪华房车市场。目前,保时捷首款豪华房车Panamera即将与大家见面。本周的“星”车就来看看这款保时捷出品的豪华房车。

2010款保时捷Panamera

  据介绍,Panamera具备标准的四门四座,外部造型虽然没有什么太多新意,但内饰却充满了保时捷的气息。至于动力方面,Panamera配备了一个功率约为224 kW的V6发动机或功率约为373 kW的V8发动机,在中国,其所有车型均由新型7挡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器进行传输。

  保时捷已经公布了全新Panamera的售价:后轮驱动Panamera S配备了一台400hp 4.8L V8引擎,售价为89800美元;而采用相同引擎配备全轮驱动系统的Panamera 4S售价则为93800美元;最高档的AWD Panamera Turbo配备一台500hp双涡轮增压4.8L V8引擎,起价132600美元。此外,保时捷Panamera的生产仍然主要与德国供应商合作,大约70%的汽车总体部件都在德国国内生产,年销量目标定在大约2万辆。因此,Panamera无疑是一款“德国制造”的汽车。

  此外,保时捷选择了上海车展作为这款车的全球首发地,上市时间则为今年的10月17日。

Panamera
2010款保时捷Panamera
Panamera
2010款保时捷Panamera
Panamera
2010款保时捷Panamera
Panamera
2010款保时捷Panamera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