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新福特嘉年华满足困难时期消费者需求

   2009年2月18日,科隆——在全球汽车市场深陷严冬之际,福特欧洲的新嘉年华和新Ka系列在消费者中备受推崇,并且证明小型车能带给消费者与大型车相当的先进技术、精湛工艺和优异的驾驶品质。此外,这些车型还实现了低油耗、低排放和低使用成本。

  2008年底发布的新福特嘉年华已经令福特欧洲的市场份额实现迅速的增长。新嘉年华迄今获得的奖项与荣誉已不胜枚举,包括英国两大主流汽车刊物的“年度车型”称号;票选获得苏格兰、克罗地亚、希腊和爱尔兰的国家“年度车型”称号;受西班牙《汽车与驾驶者》杂志的读者提名,获得“2009年度女性车”大奖。

  新款福特Ka于2008年底投入市场。短短一个年末,Ka的销量比2007年增加了4,000辆。

  随着市场上CO2减排减税、旧车报废津贴等刺激政策的推出,新款Ka成为了价廉物美的不二选择。优良的燃油经济性、低保险费率和坚挺的残余价值,均意味着消费者能以比上一代车型更低的月度付款额开走一辆全新Ka。

  顶级配置的Titanium系列嘉年华和Ka尤其备受推崇。

  在今年一月订购新Ka的用户中,超过六成选择了Titanium系列。许多Ka用户还借助福特汽车的个性化套餐,满足了对爱车的个性化需求:大多数客户选择各种款式的铝合金轮毂,并有超过九成的客户选购了更高品质的音乐套件。

  同样,近六成的新嘉年华客户选择了高端的Titanium系列,有超过70%的客户为爱车配备了铝合金轮毂及真皮方向盘。迄今为止售出的新嘉年华中,半数选配了蓝牙和USB连接配件。

  市场份额的有力推手

  上市仅两个月,福特汽车公司已售出了61,000辆新嘉年华。新嘉年华刚登陆英国市场,便荣膺11月和12月的销量冠军。

  这一业绩使福特汽车公司在19个欧元区国家的市场份额得到扩张。2008年末,在新Ka和新嘉年华的助力下,福特品牌在欧洲的市场份额上升0.5个百分点,达到8.8%,成为欧洲第二大畅销品牌。

  “福特欧洲现有的车型阵容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借助这个车型阵容在驾驶动力性、安全性和性价比上的长期优势,连同融入全系列的卓越风格和感染力,我们有信心一定能安然度过这个经济严冬期,”福特欧洲主管市场、销售和服务的副总裁Ingvar Sviggum表示,“新Ka和新嘉年华的销售业绩表明,福特汽车公司的表现依旧优于行业平均水平,市场占有率也不断提高。因为消费者意识到,他们不必因为选择了价格实惠的较小车型而要放弃对于舒适性或高科技装备的需求。”

  随着今年一月亚太地区生产线的启动,新嘉年华继续在全球市场大步向前。新嘉年华已在位于中国南京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下属的先进制造基地内投入生产。

  此外,人们热切期待新嘉年华在2010年登陆美国。福特汽车公司首次挑选100名精通技术的美国汽车爱好者试驾新嘉年华,并让他们通过Facebook、Flickr和YouTube等社交媒体网站互相交流驾车经验。新兴媒体的报道将取得独一无二的出色效果。

  “福特汽车公司是首家在美国尝试此举的汽车生产商,我们相信这会对人们选购爱车起到额外的正面影响。”斯维根解释道。

  在欧洲,新Ka和新嘉年华同样采用了创新的营销策略。去年,当新嘉年华在福特科隆工厂启动生产时,网络上进行了“嘉年华爱心工厂”的庆祝活动,人们可以看到每一辆新嘉年华从下线开始就被倾注了无限关怀和心血。

  新款福特Ka在最近一集007电影《007大破量子危机》的银幕上盛大首发,Ka遍布欧洲的广告宣传鼓励电视和网络观众参与“找到它!”的挑战,寻找一批被隐藏的汽车。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