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瑞政府提供沃尔沃4.45亿欧贷款 萨博没份

  搜狐汽车讯:萨博沃尔沃已经申请瑞典政府贷款好几个月了,今天终于有了结果,海外最新消息报道说瑞典政府已经表明愿意为沃尔沃品牌提供大约4.45亿欧元的贷款担保,而同为竞争对手的本国品牌萨博并没有得到瑞典政府的救援。

  据海外媒体报道,为什么瑞典人对待这两个品牌区别这么大?血统渊源!

  瑞典国务卿Joran Hagglund解释到:福特已经明确担保并表示愿意对沃尔沃品牌付全责并为其提供流动资本,另一方面,通用并没有类似的决心并且已经放任萨博自我发展。萨博已经开始申请重组来帮助其脱离通用的管理构架。

  沃尔沃获得政府贷款已经得到了确认,但是10%的项目基金是一定要掌握在私有债权人手中。沃尔沃还是一个很有竞争力和拥有可自行发展的公司,应该能够偿还其贷款。

  据国外媒体分析,基于福特强有力的世界车市地位和其对瑞典品牌的可信承诺,更多的私募基金愿意为次投钱,政府为沃尔沃贷款也是处于这样的原因。

  沃尔沃已经就主要关切点进行的大踏步的整改,增加很多新车型进入其高效的生产线并提供新概念车型给消费者,例如下图的S60: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