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汽车市场“大盘下跌” “抄底”买车记

  从同事嘴里听到汽车市场“大盘下跌”、C这一好消息,老婆高兴得一宿没睡好觉——买辆私家车一直是老婆的夙愿,从三年前开始,她就憋着劲瞄着车市。这下正中下怀!

  “老公哇,现在车市大幅下调,正好抄底啊!这时候再不下手,可就过了这个村没有这个店啦!”在她的一番“游说”之下,我也动了心,咬咬牙:“好,抄底,买一辆家用车!老婆,你上网查一下,看哪款车型合适!”

  老婆真能干,三下五除二就从网上查到了一款家用A型轿车:原价10万元,现价8万元。

乖乖,真是“大出血”啊!

  买车的事就这样定了下来。我把钱交给老婆,只等双休日去县城提车。

  晚上下班到家,发现老婆不在,桌上留了一张便条:“老公,今晚我要给你一个天大的惊喜!”

  “天大的惊喜?”我看得一头雾水。正胡思乱想着,电话响了。拿起听筒,里面传来了老婆带着哭腔的声音:“老公啊,这可咋办啊?”

  “你在哪里?出了什么事?先别哭,慢慢说!”

  “老公啊,早上我上网查了一下,发现那款家用A型轿车是北京生产的,我想到产地提车肯定便宜啊,就搭便车来北京了,结果到这一问才知道,敢情全国各地都一样价!没办法,我就选了一台。车钥匙一到手,我傻眼了!——我不会开车啊!我想就地雇个司机吧,一问价,又傻眼了!——人家开口就要500块!老公,我白跑300多公里,还搭上500块钱,你看这事咋办好啊?……”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