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与PSA对神龙充满信心 将投产C5

  早春连绵的细雨,阻挡不了东风与PSA两位总裁坚定的脚步。

  2月25日,位于武汉开发区的神龙汽车公司总部,同时迎来了中外两个股东的总裁——徐平、斯特雷夫,这是两位总裁继2008年2月同时到神龙公司演讲后,再次共同莅临神龙公司,在前期会晤的基础上,两位总裁向神龙公司中层干部做了演讲,共同传达了对神龙公司发展的信心、支持与期望。

  斯特雷夫:PSA将通过神龙成为中国市场重要的一员

  斯特雷夫表示,2008年,面对四川地震、奥运会、世界金融危机等挑战,中国和中国政府的反应令人震撼,得到全世界的赞赏。他对中国今后继续保持快速发展、中国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中国市场在短期和中长期的发展非常有信心。

  “中国对于PSA集团未来在全球的发展至关重要,为了保持在世界汽车市场上的重要地位,PSA集团必须通过神龙汽车公司成为中国市场上重要的一员。”斯特雷夫对中国市场在集团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坚信不疑。

  斯特雷夫对神龙公司的干部们表示,“两大股东的关系融洽,神龙汽车公司才能顺利发展。因此,近几年PSA集团与东风密切合作,使得PSA与东风的合作关系更加融洽、更加高效。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坚定团结地站在你们身边,坚信我们有能力一起重新实现增长。”

  重新实现增长的信心,斯特雷夫认为主要来自四个方面:

  一是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2009年一月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决定21世纪全球汽车产业未来的一个关键因素将取决于中国。

  二是产品的信心,神龙公司两个品牌的新车发布节奏非常快,这些车型非常好,理应得到客户的赞同。对东风雪铁龙来说,新爱丽舍的成功对于正要投放的两厢爱丽舍是个非常好的征兆;世嘉从一月份开始销售见起色;从下半年起将有BX3与其并肩作战,BX3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现代车型,还有将投产的新C5,是一款代表了神龙未来发展前景的车型。对于东风标致,207两厢和三厢是该品牌重新实现增长的主打产品。2008年底推出的三厢207得到媒体的高度评价,真正满足了中国市场的需求。从2010年开始,还将会有更多的新车型使神龙公司可以扩大产品线,以满足中国新的细分市场的需求。

  第三方面的信心,来自于神龙公司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的能力,中国客户是世界上最挑剔的客户之一,神龙公司多年来在质量工作上的努力,已在中国形成良好的口碑,近些年更是取得显著的进步。

  第四方面的信心,来自集团对神龙公司的支持与重视。

  “我们将满怀信心,坚定决心,勇往直前!”这是斯特雷夫在其演讲的开头和结尾都使用的一句话。

  徐平:我们对神龙充满信心、充满期待

  徐平认为,神龙公司不但肩负着东风公司做大乘用车事业和PSA集团开拓中国市场的愿景,而且承载着传承、发扬中法传统友谊的光荣责任。这几年来,神龙公司在中法文化融合和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长期以来,中法干部、员工之间,逐渐形成了一种“坦诚相待、荣辱与共、求同存异、团结协作”的良好文化氛围,这也是PSA集团与东风公司在神龙项目上合作十几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

  在过去一年的里,神龙公司中法员工团结协作,克服原材料价格高位运行、商务领域销售受阻等困难,开拓进取,确保了生产经营工作的稳健运行。按计划投放了四款新车,尤其是新爱丽舍表现突出,单月销量保持在5000辆以上,近期已达到7000辆;完成了第一工厂二期工程建设,第二工厂建设也进展顺利;提前3年实现国家“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特别是在质量领域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实物质量和服务质量稳步提升,质量管理和质量监控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神龙公司通过开展“时局与对策”的大研讨,找出了影响自身经营工作的各种短板,并做好了精心的部署和安排。这些进步,都为神龙公司的后续发展积蓄了能量。

  对于2009年,徐平表示,股东对神龙充满信心,更充满期待;股东坚信,只要神龙公司全体中法员工精诚合作,努力拼搏,通过改善产品结构、加强市场销售和品牌维护、进一步降低成本、加强精益管理等举措,一定能够迎难而上,全面实现2009年的经营目标,开创神龙事业的新局面。

  2007年初斯特雷夫出任PSA集团总裁以来,两大股东总裁每年定期到神龙汽车公司进行演讲,介绍两大汽车集团在过去一年的主要经营成果,分析当前汽车市场共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重点对合资企业——神龙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成绩,找出差距和不足,并对确保完成新一年的各项经营目标提出要求和期望,表达两大股东始终如一重视支持神龙加快发展的坚定信心和新的期待。

  徐平、斯特雷夫的精彩演讲,充分肯定了神龙公司面对危机与挑战所采取的积极举措和近期市场销售呈现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神龙中法员工倍感信心与鼓舞。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