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维修市场

汽车用品开年第一大展现场订单过60个亿

  2月23日,为期四天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第八届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农展馆落下帷幕。与整车等其他行业在经济危机之下的萧条情形不同,汽车后市场在此次展会上呈现出来的可谓是一片繁荣和火爆的场景。

48000㎡展出面积展出了汽车内饰、外饰、养护用品、汽车精品、导航GPS、安全防盗、数码影音、电子电器等产品5万余种,其中最新发布的上市新品2000余种。除此之外,展会参展企业超过了1000家,比2008年增长了50%,参展的改装车辆超过200辆,比上届增长23%。

  与参展规模呈现出的较快增长相比,展会的参观情况则只能“火爆”两个字来形容,根据数据统计,展会注册观众达到了57171人,再次刷新了第六届汽车用品展会参观人数的最高记录,其中专业观众人数达到31171人。观众数量再创新高以外,观众阵容则比2008年更为强劲,不仅全国各地汽车用品实力采购商、各大汽车用品批发城、各汽车用品商协会现场下单采购。今年,全国各地更多的4S店来到汽车用品展到会参观并洽谈合作。不仅如此,展会还吸引了奥迪德国、中国大众、上海现代等整车企业的关注和参观。经济危机之下,整车市场日渐“入冬”,庞大汽车保有量支撑起的中国汽车后市场越来越成为一块热腾腾的“香饽饽”!与此同时,具有成本价格优势的中国汽车用品,以及广阔的中国汽车售后消费市场则更加受到国外企业的关注和馋涎。韩国、泰国、美国、西班牙、中东地区、澳大利亚汽车用品连锁经营企业及采购团体纷纷到会参观并采购。

  火爆的参展和参观盛况不仅成就了汽车用品行业最为盛大的贸易聚会,也创造了62.342亿的惊人成交额,这不仅仅是个数字,是2009开年搏动汽车后市场脉动的强劲动力,是实实在在的后续价值,也是经济危机之下给整个汽车后市场及服务业一剂振奋人心的强心剂。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