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产销数据

小车市场继续回暖 QQ2月销量再破13000辆

  09年2月,小排量车市场继续保持旺销势头,销量冠军保持者奇瑞QQ( 报价; 图片)当月销量再次突破13000辆,续写车坛佳话。

  自从燃油税、购置税两项新政策实施以来,小排量车市的购买力就得到了大幅度释放。

1.3升以下市场尤其是1升以下小车有着明显回升,整个小排量车市场环比08年12月增长17%。虽然现在完整的2月数据尚未出炉,但已有多家车企报告库存销售一空的消息,奇瑞QQ更是早在月底到来之前,销量便已突破12000辆。预计2月小排量车市场的情况有望高于1月。

  作为已经在该市场多年蝉联销量冠军的成熟车型,奇瑞QQ因为价格实惠,在节油和环保方面优势明显,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发展30多年来汽车消费的受益者。奇瑞QQ 2月份以来持续旺销,启航版车型销售比例也大幅提升,继续为QQ整体销量的卓越功臣。为1月1日迎接燃油税新政而推出的升级产品QQ启航版,增加了中央门锁、四门电动玻璃、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ABS、铝合金轮毂等人性化科技配置,树立了同级产品的性价比标杆,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一直占据小车销量金字塔尖端的奇瑞QQ,曾获2007年发改委公布的油耗最低车型,并列入政府绿色采购清单,已成为消费者心中的节能环保小车;5年50万的市场保有量,以及遍布全国500多家的服务网络,成熟品质在同类产品中也是首屈一指。因此,在当前利好于小排量车的大好市场形势下,QQ的热销还将继续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