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外地车进京要检查 进京证有效期缩为7天

  昨天,在京哈高速白庙收费站,携带警用装备的民警对进京车辆进行检查。通州公安分局介绍,为保证全国两会安全,已在京哈高速白庙收费站等十余个与外省市交界的路段设置卡点。为防止交通堵塞,各卡点检查一辆车的时间控制在2至3分钟。


  今天零时起至两会结束,市交管局对外地进京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其中,进京的外地车,交管部门会全天设岗逐一检查。

  交管部门介绍,持两会专用车证的外地车辆不需办理“进京证”,直接服务两会的外地车辆,经验证核实后可驶入指定地点。持临时进京证的外地车辆不受本市“五日制”限行规定限制。

  两会期间,外地进京车辆办理的进京通行证有效期缩短为7天;货车进京仍执行6时至24时不准进入五环路(含);24时至6时只准在五环路及五环路以外道路行驶;外埠危化品运输车辆不准进京。

如果是运送危重病人等的特殊车辆,交警在核实情况后会给予放行照顾;运送鲜活食品的货车,将严格执行“绿色通道”规定。

  一旦外地车辆被发现有超载、超员、无牌照或挪用牌照等违法行为,而且不能当场消除及不符合办证规定的,不予进京。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实行登记劝返的措施。

  另外,交管部门将在城、近郊区重点检查外地车辆是否办理进京证或存在其他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查验有关证件是否齐全有效。 

(责任编辑:孟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