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奥运汽车环保 > 环保相关新闻

上海将借世博会推进新能源汽车再上台阶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将有超过1000辆新能源汽车为世博会服务。上海市交通港口局副局长周淮日前表示,上海将抓住世博会的契机,进一步加大新能源汽车的投放力度,使公共服务领域的新能源汽车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为了提高车辆的环保性和舒适性,上海市政府将加大投入,通过提高行业车辆补贴等形式加大新能源汽车的投放力度以及车辆更新。世博会前将更新4000辆公交车。

  周淮介绍说,作为13个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上海目前的新能源公交车已进入商业化运营的包括超级电容车、燃料电池客车、(电池+电容)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在内的公交线路30多条,使用天然气的公交车有80辆左右,从数量和类型上来说都处于全国前列。而世博会更是提出了“园区零排放,周围低排放”的目标。上海市目前已与科技部展开合作,届时上海将有超过1000辆的新能源汽车为上海世博会服务,其中约300辆车为超级电容车、纯电动车,200辆为燃料电池车,它们将在园区内服务,实现零碳排放;其余500辆车为包括混合动力车在内的低碳排放车,将在园区周边服务。世博会后,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可直接加盟公交路线。

(责任编辑:孟煜)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