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上汽新能源产业化获政策支持 供车世博会

  4月20日,上汽与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签署《世博新能源汽车推进项目协议》。根据协议,上汽将充分调动各种资源,完成世博新能源汽车开发任务。

  按照规划,上汽将向2010年世博会提供包括纯电动、超级电容、燃料电池和混合动力四大门类的近千辆新能源汽车。

  上汽相关高层一再强调,“上汽发展新能源车离不开政府的支持”。上海市委相关领导对此表态,“上汽应该抓住世博会大规模示范应用的契机,新能源车必将更快、更好地走进生活。”

  据悉,由上海市经委牵头的“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积极做好相关资源协调和工作推进,并予以政策上的大力支持。

  上汽的新能源车开发已初显成果。君越混合动力车去年已上市;领驭燃料电池车曾服务北京奥运;上海牌混合动力车和申沃超级电容客车也都有良好展现。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