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上汽荣威550推出1.8L新车 叫板合资品牌

  在今年初推出荣威5501.8T之后,上汽以此次车展上又推出了荣威1.8L新车型。据悉,荣威5501.8LDVVT产品将有自动挡和手动挡两种变速箱配置,而且是荣威550系列产品中第一款采用Kavachi1.8DVVT发动机的“全时数字轿车”。

该款发动机采用时下最先进的DVVT(DualVariableValveTiming)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具有“低油耗、高功效”的特点,90公里的等速油耗仅为5.6L/100KM,,全面提升数字轿车的燃油与动力的综合性价比。据介绍,荣威5501.8LDVVT预计将在年内上市。该产品的上市将使荣威550系列产品更丰富,在降低数字化轿车准入门槛的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体验荣威550带来的数字享受。

  点评:荣威550上市后,市场反应不错,但是这款车原先只有1.8T一个排量,致使价格居高不下,直接影响了它的销量。现在上汽又推出了1.8L车型,550的价格也随之下降,它的竞争力顿时增强,有了叫板合资品牌的资本。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