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年末上汽荣威推增值服务 冬季免费检测

  荣威是上汽以“世界为我所用”和“创新传塑经典”理念,倾心打造的中国汽车工业首个国际化品牌,在产品、营销、客户满意度等方面更是不断为中国汽车行业创出新标杆。先于产品推出的“尊荣体验”,是国内第一个将销售、售后、金融及二手车等各个方面包含其中的服务品牌。“尊荣体验”首先将关注重点放在车主最关心的售后服务领域,并围绕人性化关怀的核心需求进行创新,推出同级车中领先的“3年或8万公里”质量担保,打造出了“专心、专业、专注”的上汽售后服务全新体验。


  根据权威AC-尼尔森公布的数据,在仅仅1年多的时间里,荣威品牌认知度由34%攀升至88%,成为所有汽车品牌知名度提升幅度最大的品牌之一,荣威750品牌在B级车市场的认知度更高达89.5%,其在用户群体中正面口碑列同级车第一,而这不得不说荣威在营销和售后服务上的努力获得了认可。

  不仅如此,2007年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上汽荣威曾以803分的满意度指数排名所有汽车品牌第九,成为唯一进入前十强的自主品牌

去年荣威以差异化营销手段,迅速建立了品牌知名度和好评度,即以体验式营销和品质营销提升了品牌的美誉度和信赖度。第三方调研公司调查显示:荣威汽车的品牌知名度达到55%,这也是在华知名度上升最快的一个品牌

  2008年上汽荣威没有停止进步的脚步,再接再厉,继续打造“尊荣体验”的服务品牌。这是国内第一个将销售、售后、金融及二手车等各个方面包含其中的服务品牌,很多服务内容在国内都是首开先河,尤其是4项差异化服务:修补漆终身保修承诺、6:30-8:30档的早间预约接车服务、对客户做出维修进度时间以及维修质量的承诺、在维修等待中提供1小时维修进度告知服务让客户安心、放心等。

  而在最新的08年第四季度,上汽荣威还提供了一系列增值服务,大大提升了荣威品牌口碑及服务口碑。增值服务共包括以下项目:车辆内饰免费清洁、市区内免费上门取送车、24小时道路救援及代步车、进厂车辆12+8行驶/安全检查、细小油漆划痕免费修补、修补漆终身保修、胎槽异物去除及备胎气压检查、晨曦预约接车服务、冷却液免费加注、维修进度告知服务等,除此之外,在第四季度还特别推出“荣威冬季免费检测”服务,本着对服务品质的不断追求,以及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上汽荣威售后服务品牌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上汽荣威品牌创立的时间虽短,但凭借其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逐步提高的品牌美誉度,在这次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中,荣威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这是对自主品牌的一次肯定和鼓励,也会对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