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金融新闻

受美经济衰退影响国际油价27日小幅下挫

  受到美国经济衰退幅度超过市场预期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27日小幅下挫。

  美国商务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去年第四季度按年率计算下降了6.2%,降幅远大于原来估计的3.8%和分析人士预期的5.4%。

这是美国经济连续第二个季度下降。市场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陷入深度衰退将严重影响国际能源需求。受此影响,国际油价在连续两天大幅上升之后出现回落。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6美分,收于每桶44.76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挫16美分,收于每桶46.35美元。

  纽商所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97美分,收于1.28美元。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2.82美分,收于1.265美元。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立方英尺上涨13.2美分,收于4.203美元。

  受到欧佩克减产和美国汽油消费回升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本周总体出现回升,纽约市场油价每桶价格一度超过每桶45美元。 

(责任编辑:孟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