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热带雨林清风——西双版纳试驾长安悦翔

  动态——恰似你的温柔:

动态

 

动态

动态

动态

动态

  悦翔搭载的C15系列发动机是一款1.5L 16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千瓦/5500转,最大扭矩为137牛米/3500-4500转。从数据上看,这台发动机的功率在同类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油门响应十分及时,一点就有,离合调教的很高且行程长,驾驶起来非常轻松,但是要想爆发出它的最大扭矩,你需要对它狠一点,感觉转速在4000转以下的情况下悦翔都显得异乎寻常的温柔。在试驾中,当转速超过3500的时候,隐约听到细微的气门声。

  制动方面,悦翔的刹车踏板与他的油门一样敏感,行程很长,驾驶员很快就能获得车子最大的制动效果。在紧急刹车的测试中,悦翔的ABS和EBD系统也能够及时介入,保证行车安全。

  底盘——家用车,舒适是硬道理

  4360mm的车身长度和2515mm的轴距,使悦翔拥有了同级别车中最修长的车身和更大的内部空间。悬架使用副车架技术,有效过滤了多余的路面震动,同时急加速和急刹车时的抬头低头倾向也微乎其微。悦翔的方向盘很轻,拥有充足的转向助力。只是在激烈的侧向操控下,悦翔的横向稳定感会稍显不足,属于舒适甚于运动的调校风格。

  经过一天的试驾,我能够感到长安悦翔其人性化设计和对于品质的执着追求以及所取得的惊人进步,确实看到了长安轿车阔步发展的希望!相信悦翔作为具有诸多优势的全球战略车型,将成为09年自主品牌轿车市场上又一款具很强竞争力的产品。

 
评分
点评
外观
★★★★ 追求欧式风格,新颖别致
内饰
★★★☆ 日式风格,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
动力
★★★ 城市家用完全够用
操控
★★★ 轻柔,循迹性好,路感一般。
实五星为1分,空五星为0.5分,每项最高5分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