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案例

车主卖了帕萨特再买CRV 旧车评估价17万

  李先生是最早报名参拍的车主之一,上周六精典汽车评估师对他的车估出了17万元的“高价”,让他喜出望外

  车型:帕萨特领驭1.8T 手自一体天窗

  上户时间:2007年3月

  新车参考价:20.78万元

  评估价格:17万元

  李先生计划在这次竞拍会上完成自己的“换车大计”:“卖了这领驭,去买辆二手车,原本打算买辆新的CR-V,后来想一想评估师的建议,真的有道理,二手换二手,不亏。

  上周二,李先生就报了名,是最早报名参加“二手车全城大竞拍”活动的车主之一。上周六,记者在精典汽车快修美容店见到了前来评估车的李先生。

  “我是想试一试,说不定能给这辆车找个伯乐。”他对记者说:“卖车肯定亏,但是少亏一点就当是赚了钱,多卖一点钱,再买车时就相当于少付一点钱。”

  “我对这车呵护有加,甚至连老婆都有点嫉妒了。要不是最近迷上了SUV,还真舍不得换。”李先生笑着说,“保养换件一定要原厂件,机油、齿轮油就高不就低,开了两年,就没有出过任何问题。洗车打蜡也很频繁,保养得很好。我想一定能卖个不错的价钱。”

  精典汽车评估师对这辆帕萨特领驭进行了细致的检测,除了车身有一些细微的划痕外,没有发现其他毛病。李先生为了证明自己的车确实车况不错,还热情邀请记者和评估师出去兜了一圈,这车开起来和坐起来的感受与新车确实没有太大区别。

  精典汽车给这辆帕萨特领驭给出了17万元的评估价格。这比李先生的预期要略微高一点。“原来去4S店谈置换,4S店给我的估价是16.5万元。”

  评估师说:“这个评估价格是市场估价,而不是4S店或者二手车商的收购价,所以估价比较高。准新车是二手车市场上的抢手货,而帕萨特也是二手车市场的热销车型,如果遇到喜欢这车的消费者,拍卖成交价超过17万元完全有可能。”

  “其实李先生可以考虑购买二手车,自己卖二手车亏了几万元,如果买一辆也亏了几万元的二手准新车,就相当于没有亏了。准新车车况通常都比较好,而价格也很合适。市场上也有新款CR-V的二手车卖,22万多的车,现在卖19万左右,李先生只需要加价两万多就可以圆换车梦了。”

  李先生一听来了劲:只要两万多元就可换辆CR-V多好!原本还以为要多掏好几万呢。李先生对本次拍卖会有了两个期待:一是自己的帕萨特领驭能多卖一些钱,二是能遇到自己中意的新款CR-V二手车。

  本报记者 王飞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