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二手车置换前车主应对车况有较全面了解

  对于那些想要将自己爱车出售的人来说,二手车的置换可并不是将车拿到市场卖掉这么简单的。精典汽车二手车中心的相关专家建议,想要把爱车卖个好价钱,那么就一定要做好几点。

  首先,车主在卖车前应对自己的车况有较为全面、充分的了解,使自己在未来的谈判中处于主动地位。

车主还应注意在售前或置换前对汽车进行简单的保养及清洁,给买家较好的第一印象。此外,车主要尽可能提供定期、完整的维修及保养记录,这将有助于取得较好的售价。

  其次,消费者交易前应充分了解市场行情,找正规、安全、可靠的二手车品牌经销商或二手车交易市场洽谈置换或售车。最好是在获得国家注册旧机动车鉴定估价师资格的专业人员那里为自己的新车估价。专家还提醒,车主应根据新车及二手车交易的行情走势,选择适当时机“出手”,千万不可操之过急。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