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科技

福特欲在2013年普及选装全新省油发动机

  搜狐汽车讯:福特汽车在昨天宣布将恢复一家位于俄亥俄州的发动机工厂,这家工厂将主要负责生产一种全球首次出现的新发动机家族成员,该高效燃油经济发动机EcoBoost将提供更好的省油性能,福特此款发动机将是3.5升6缸发动机,采用直喷和涡轮增压器等技术来提升燃油经济性,省油性能提高2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5%并增加发动机性能。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已经投入5500万美元用以升级该工厂的工具设备。该工厂名叫克利夫兰第一发动机工厂,在2007开始被闲置,开动新项目所需的250名工人将从其他发动机工厂调来。克利夫兰第一发动机工厂已经有58年历史,自1951年开厂以来已经为福特汽车生产了超过3500万个发动机。

  目前汽车企业都会考虑生产更具燃油经济性的发动机,福特已经开始在几个方向做出努力,包括:高效的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发动机,插入式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力发动机等。

  该EcoBoost发动机将在几个月内就开始选择性装配在几款车型上:2010林肯MKS,林肯MKT和福特Flex和2010福特Taurus SHO。福特计划在2013年前,让北美90%以上的车型都可以选装EcoBoost发动机。

  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搜狐汽车及作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克利夫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