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50万以上车型汇总 > 上市报道

市场售价89.8万 雷克萨斯GS450h登陆长春

  2月28日,一场旨在展现雷克萨斯科技实力与环保责任的“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品鉴会”在长春东环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在回顾雷克萨斯在混合动力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的同时,1月份登陆中国的雷克萨斯GS450h也澎湃登场,三位幸运的车主获得了法国红酒和2万—4万元的代金券。

  在会上,长春东环雷克萨斯总经理黄亚威先生介绍,雷克萨斯2008年的销售成绩超过豪华车市场的平均水平,而今年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雷克萨斯将中国市场看成重中之重,所以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布局将从现在的30多家提高将近一倍,而刚刚上市的雷克萨斯GS450h将承担起开拓市场的重要任务,市场售价89.8万元。

  LEXUS雷克萨斯GS 450h搭载了3.5升V6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以及创新性的“D-4S”缸内直喷技术,通过提高燃油喷射压力和雾化程度,显著改善汽油燃烧效率,从而大幅提升了汽车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通过PCU动力控制模块组,让汽油发动机和电动马达在所有的行驶状况中均能完美合作。(记者 祝贺)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