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金融新闻

“车贷险”重返港宏 按揭购车又添省钱

  日前,为满足市场需求,港宏汽车携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成都市分公司和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在成都共同推出了“保证保险汽车消费贷款” (又称车贷险)业务,为眼下打算以贷款购车的成都消费者,带来一个重大的利好。

其实,对很多人而言,“车贷险”并不陌生,早在2000年,港宏汽车就在同行业中率先推出了该业务,但后因广东浙江等地出现了一些不规范的现象,最终被中国保监会勒令全部停办。因此,在不少市场人士的眼里,此次“车贷险”的重出江湖,也就多了非比寻常的意味。

  最大优势是价格便宜

  与目前的贷款购车方式相比,“车贷险”由于可免担保费用及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利率计算,因此其最大优势就是价格便宜。以货款10万为例,最多可节省手续费近5000元。此外,对“车贷险”的申请也极为简单,据港宏透露,只要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并能提供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中国公民,均可申请办理该项业务。

  六大品牌全部参与

  按照“车贷险”合作协议,工商银行将为在港宏汽车旗下通用别克、东风日产、广州本田、北京现代、通用雪佛兰、斯巴鲁等六大品牌购车、且符合贷款条件的自然人,发放金额不超过新车净车价70%、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的个人按揭贷款;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成都市分公司为贷款购车用户提供汽车消费贷款保证保险。贷款期间,免收客户担保金,若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者伤残而不能按期偿还汽车贷款的,由车贷险无偿替支付剩余欠款。同时,消费者还可以“一站式”便捷地购买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和所有商业汽车保险,享受各种优惠。

  有望带来新一轮热潮

  早年对“车贷险”的叫停,不仅对当年的车市造成较大影响,而且也对采用贷款购车的消费者带来了极大不便。据了解,2003年时,消费者通过贷款买车的比例,曾占到了当时新车市场的35%,而车贷险的退市加上商业银行出于风险考虑,对个人购车提供贷款审批条件的更加严格,使得成都车场的各种形式按揭率一直在15%左右徘徊。正因此,此次“车贷险”在成都的回归,不少业内人士均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一致认为,此举将极大地缓解汽车消费信贷市场的供需矛盾,在为购车者提供更多选择与便利的同时,还将为成都带来新一轮的汽车消费信贷热潮。

  港宏汽车相关负责人为此表示,随着车贷险的全面复出,2~3年内,成都的车贷比例将达到40%以上。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