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买车省钱“借刀杀人”计——按揭购车

  按揭购车 小钱换大钱

  讲述人:冯先生 职业:经商 爱车别克君越

  去年年初,我去4S店准备以全款买一辆君越轿车,但到了4S店,销售人员却告诉我,该车可采用按揭的方式购买。听了相关政策后,我有点心动。

因为全款购车,一次就要支付20万左右,但如果按揭,首次只需支付6万元,其余的14万可以在5年内还清。仔细地算了笔帐,我最终决定按揭买车。因为当时我一位朋友在内江有个投资项目,正急缺资金,如果我能投资,一年左右便能收回成本,而且还有一笔非常丰厚的分红。于是我将除首付款外的余钱投到了朋友的项目上。

  今年4月,朋友的项目完工了,他不但将10多万的投资款还给了我,还给了我近10万元的分红。你说我赚不赚?是按揭购车的方式,帮我赚了这笔钱啊!

  记者点评:呵呵,首先申明一点,在这里用上“借刀杀人”,是有点吓人有点牵强哈,确切地说应该是“借鸡孵蛋”。冯先生一定是个很有财运的人,很让人羡慕哦!不过,建议将车款拿来做投资的朋友,一定要谨慎地选择投资项目,千万不要赔了夫人又折兵。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