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振兴计划作用显现 1月产销数据好于预期

  今年1月汽车产销数据好于世界其他市场。1月共生产汽车65.68万辆,同比下滑20.46%,环比增长4.76%。共销售汽车73.59万辆,同比下滑14.31%,环比下滑0.77%。1月产销率达到112.03%。

销售远高于生产,说明汽车08年仍有存货压力,造成企业生产比较谨慎。但一月份销售数据好于预期,预计从2月分开始,汽车生产企业会适度调高生产线生产率。

  小排量乘用车受汽车振兴作用显著。1月份乘用车销售优于我们以前的预期,说明汽车振兴规划的作用比较显著。 客车上市公司前期受新能源振兴政策刺激,相关上市公司出现暴涨行情,但我们认为新能源客车现在还处于试配阶段,短期内量产还不大可能。“十成千辆”等振兴政策短期内对载客车企业业绩提升效果有限。

  汽车产业规划作为第一个通过的产业振兴规划,说明汽车业占国民经济中地位的重要性和国家的重视程度。我们预计,09年内汽车集团整合将提速,因此投资者关键是要踏准汽车行业振兴的节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