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帽峰山脚惨烈车祸 失控家属暴打救援警察

    昨天凌晨零时30分左右,白云区太和镇九太路帽峰山路段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部车牌号粤E7606X的小轿车疑因车速过快转弯不及,撞上路边绿化带的树木,车从中间断开两节,车上3人2死1伤。

事发后,死者家属情绪非常激动,多次追打警方,不过现场警方均未还手。目前对该起事故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车头车尾断开6米远

  凌晨1时50分许,记者来到事发地点:位于九太路紧挨帽峰山的一段转弯下坡路。

  现场非常惨烈,一辆车牌为粤E7606X的黑色小轿车从中间断成两截,其中车头插进树干,严重变形。记者看到车头里面有很多鲜血,2名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均已死亡,其中一人头部朝外,死状恐怖。在离车头6米远的地方,严重损坏的车尾斜靠在旁边。事发后,警方赶来现场进行处理,2辆消防车也来到现场,消防官兵用切割机切开车头,将里面卡住的尸体运出。

  据了解,该处路段为事故多发路段,周围没有路灯,环境十分昏暗。事发时车上共有3人,太和本地人,均为男性,20岁左右,其中前排2人当场死亡,后座一人因冲力被抛出车外,伤势较重,被送往附近的东仁医院救治。经过抢救,该名幸存男子大腿骨折,不过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对于事故发生,现场很多人表示惋惜。有人怀疑是轿车下山车速过快,转弯不及撞树所致。“从现场来看,该车车速应该非常快,时速可能有上百公里,不然车子不会从中间断成两截。从撞击情况看,可能是因为没看清楚这个大转弯,打方向盘不够甩出去了,不过运气不好,正好撞上了大树。”现场一名知情者对记者说。

  被殴警察保持克制

  事发后,死者家属和朋友来到现场。目睹亲人惨状,死者亲友情绪非常激动,阻挠交警人员现场执法,几名男子还多次殴打交警和消防武警。凌晨2时许,记者看到几名死者家属突然将一名交警围住,质问“警方为何救人不及时”,随后对这名交警拳打脚踢。交警的警帽被打掉,人也倒在了路边的一个水坑里,但情绪失控的家属们仍不放过他,追打出数十米远,直到派出所警察赶来才被制止。十几分钟过后,死者家属又开始追打旁边另外一名交警。

  凌晨4时,死者家属情绪逐渐稳定,开始放鞭炮祭拜死者。在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记者初步统计了一下死者家属共殴打交警至少4次,旁边参与救援的消防武警也未能幸免,一名武警战士被打了几记老拳。

  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现场警察尽管多次被打倒在地,警服也被扯乱,警帽被打掉,但都保持了克制,没有一人还手。现场一名警员表示,“家属质疑我们救援不及时。但事实上,我们出警后第一时间通知了120,将肇事车后排的受伤男子送到了医院抢救,前排两名男子被卡在车内,只有消防员切割车身才能把人救出来。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我们也理解家属的情绪,毕竟他们刚刚失去了亲人,所以我们极力克制自己,没有一人还手。”据悉,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对事故进行处理之中。

  警察被追打一个多小时

  凌晨2时许,几名死者家属将一交警围住,质问“警方为何救人不及时”,随后对交警拳打脚踢。交警的警帽被打掉,人也倒在了路边的一个水坑里,但情绪失控的家属们仍不放过他,追打出数十米远,直到派出所警察赶来才被制止。十几分钟后,死者家属又开始追打旁边另外一名交警。

  在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死者家属共殴打交警至少4次。旁边参与救援的消防武警也未能幸免,一名武警战士被打了几记老拳。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