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丰田本田消减10%产量 期望6月达产销平衡

  搜狐汽车讯:在下一个财年(2009年4月1日起),丰田本田这两大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着手消减最少10%的汽车产量。他们均希望能在6月前平衡各自的存货量。

  丰田汽车今天正式通知了其经销商丰田打算在全球范围内只生产620万辆车(在下一个财年也就是2010年3月31日前)。丰田发言人Hideki Homma表示,相比本财年的708万辆大约减少了12.4%。本次发布的产量目标不包括日野(Hino)和大发(Daihatsu)。

  同时,据日本 Nikkei商报报道,本田汽车也预计在下一个财年(2009年4月1日起)的全球汽车产量将下降95万辆到100万辆之间。本田的发言人并没有就该商报的产量预期发表言论,但就在今天,相关数据会在年度供应商会议上发布。

  这两个生产目标数据并不是十分准确,丰田预计在今年3月或4月发布其官方的产量目标。Homma本人预计丰田将在下个财年下滑13%在115万辆左右。日本Nikkei商报惊爆说这是14年以来生产产量首次下降超过100万辆。

  实际上,由于全球的销量下滑,两家公司早在去年就开始降低产量了,在美国,丰田在2月1日持有大约91天的汽车供应量,而在1月1日该数据是85天。 本田的存货囤积辆也从1月1日的101天上升到了2月1日的125天。

  丰田和本田都计划在今年6月前消除2家公司的库存过剩问题。 丰田汽车的产量将在今年4月回到正轨上,Homma表示将提前在5月就可达到产量库存的平衡。日本的Nikkei商报也透露说本田的库存将在今年6月恢复到正常水平。

  另外,日本的汽车销售量仍然深陷泥潭,日本汽车经销商联合会在今天表示,2月的轻型汽车相比去年同月下滑了32.4%到218,212辆。在1月的轻型车下降了27.9%。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