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一汽奔腾“以进取之心 赢得万众之心”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不久前公布的数据,全球第二大的中国汽车市场2008年经历了十年来最糟糕的一年,全年轿车销量仅上升7.3%。但一汽奔腾却在行业低潮中迎来了春天——在08年中国汽车市场大环境并不景气的情况下,奔腾依然做到了“逆市上扬”,全年完成销售50045辆,比07年翻了一倍!

  “进取不止”的一汽奔腾在08年收获的并不仅仅是销售额的增长,这一年中,奔腾在权威的第三方调研机构J.D.Power发布的多项调查报告中屡获殊荣,在媒体的各项评选中也赢得多项荣誉。

更重要的是,这一年中一汽奔腾品牌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同,一汽奔腾的产品得到了更多用户的信赖。

  回想06年刚刚面世之时,奔腾B70名不见经传,却要面对强者如林的中高级轿车市场,消费者对这个新生品牌持观望态度,业界也有甚多质疑声音。对此,一汽奔腾毫不气馁,以“进取不止”的精神在产品品质及服务水平上不断提升, 最终打消了消费者心中的疑虑,树立起良好的用户口碑。时至今日,奔腾老客户介绍成交量已接近奔腾B70总销量的27%,这表明消费者对一汽奔腾这个品牌充满了信心。

  消费者的信心当然不可能凭空而来,一汽奔腾对于品质近乎苛刻的追求才是消费者信心的保证,一汽奔腾在设计新车型之初就力求达到操控性、舒适性与安全性的完美平衡,TICS安全系统、高强度3H刚性车身及ABS+EBD+EBA+ TCS+DSC五位一体电控保证了消费者在使用奔腾轿车时的安心,而应用了S-VT、VIS、VTCS和VAD等多项先进技术的高性能发动机配合高效率变速箱,更是能让用户达到人车合一、随心所欲的境界。而三年来一汽奔腾对奔腾B70产品持续进行日常改进和年型改进,从奔腾B70 08款到奔腾B70 6MT再到奔腾B70 09款,每一次都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价值,每一次都让奔腾实现了一个新的跨越。

  一汽奔腾在用心演绎了驾乘精彩的同时也从来没忘记对于服务的追求。一汽奔腾用户交口称赞的也不仅仅是车辆出色的性能和品质,对用户贴心的关爱才是他们真正认同奔腾的原因。三年来,奔腾一直在为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而努力,从将 “金钥匙”理念引入到“管家式”服务,到永久降低备件价格;从加强服务网点建设,到提升员工素质及服务水平,每一次提高都将奔腾品牌烙入了更多消费者的心。

  短短三年间,一汽奔腾在管理、研发、产品及服务等多方面躬身践行,用优秀品质建立了用户的信心,以卓越的安全性确保用户的安心,用不断改进的产品让用户体会驾驭之随心,以无处不在的关爱带给用户予贴心,不断进取,不断超越,最终“以进取之心,赢得万千用户之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