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日内瓦车展5日开幕 豪车及改装车成关注点

  3月3日,79届日内瓦车展正式与媒体见面,5日正式开幕。作为世界级大车展中唯一以 “沙龙”自称的车展,本届日内瓦汽车沙龙在金融海啸及全球汽车寒潮袭来之际举行,就显得颇为引人关注。

  作为世界上举足轻重的六大车展之一,日内瓦车展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它以展示豪华车及高性能改装车为主,展品也显得较为个性化。

据了解,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将主题定为绿色科技,新能源也成为本届车展的关注点。

  本届车展将展出利用天然气、电力、氢燃料等新型能源的汽车,除了法国、德国、日本等汽车产业发达的国家外,印度等国也开发了新能源车前来参展。但是,在全球汽车大环境不景气的今天,日内瓦车展这个原本轻松时尚、以顶级豪车和美女著称的沙龙式车展或许会变得严肃和沉重起来。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