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日内瓦车展] 2010款Volvo S80即将亮相

  尽管VOLVO 公司深陷被卖传闻,但是Volvo并没有停止新车型的研发工作。即将到来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2010款VolvoS80将闪亮登场。


  "在外观上,新款S80看上去会更大,线条更加流畅,前脸会更加硬朗。在德国,他们谈论着'boser blick',意味着如果从后视镜中看,整车将会更加具有侵略感。"Volvo设计总监Steve Mattin说道。"并且,新款S80不仅仅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内饰也将更加舒适与豪华,同时更加人性化,这表现在新的方向盘及其他升级部件上。另外,底盘和动力系统也同样进行了改进,将会与内饰一样独具魅力。"


  从效果图上看,新款S80基本上延续现款的设计风格和主要设计元素,但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线条更加硬朗,下进气口中间贯穿左右雾灯的装饰亮条颇具特色,同样的设计还出现在进气格栅周围,车门下部分以及尾灯上。新款与其他新近改进的车型一样拥有更硕大的标志,更加大气美观。新款S80将比现款更长,更宽,高度上将有所降低。这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流畅。

  内饰的变化主要在大量的真皮材料的使用上。包括座椅、车门内侧、方向盘以及仪表台都被黑色真皮所包裹,且裸露在外的接缝采用真丝材料缝制,均匀细致,看上去高贵典雅。同样的设计还在新款XC60上出现。另外,仪表采用了镀铝包围,加上全新的四幅方向盘,都增加了整车内饰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款S80将搭载Volvo全新的五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53Kw,扭矩则在很宽的转速范围内达到420Nm。而百公里油耗则仅为6.2L,这一数字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另外,新款S80还搭载了一款2.4L自然进气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30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420Nm,油耗则为更低的5.8升/百公里。排放则符合欧四标准。


  小结:Volvo公司总裁Stephen Odell先生说,"我期望那些听过Volvo S80但是没有开过它的人们能够近距离了解一下这款新车,并且能够坐上去试驾一下,你一定会惊讶我们这款车型的魅力所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即能够近距离接触这款新款S80,届时让我们去体味Stephen先生说说的话是否属实吧!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