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美国汽车销量预测再降 福特坚称不需求救

  美国著名的Edmund咨询公司更新了它对2009年美国汽车销量的预测,从原来的1100万辆降至1000万辆。调查机构J.D.Power同时发布了最新预测,从此前的1140万辆降低到1040辆。

  各大汽车公司也发布了其2月份的销量预测,从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当月销售数据看,2009年销量与去年同比,有可能下降40%。

  福特汽车昨日宣布,2009年美国汽车市场销量预期为1050万辆,这比其1月份的预期降低了100万辆。

  在福特2008年底向美国国会递交的《生存计划》中,福特表示,如果美国汽车市场销量跌至1050万辆,福特将需要130亿美元的资金来支持运营。

  不过,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表示,“即使2009年全年美国轻型汽车的销量跌到900万辆,福特汽车也能靠自有资金储备渡过难关。”但分析师认为,福特的艾伦·穆拉利的观点过于乐观。

  目前通用和克莱斯勒已经从美国政府获得了174亿美元的低息贷款,并开始寻求第二轮高达216亿美元的贷款支持。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