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福特汽车公司08年在中国销量超过30万台

  2008年,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306,306台。其中,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销量共计204,334台。根据中国乘用车联席会最新公布的数据,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2008年全年累计销量继续保持国内销量十大厂家之列。

  在商用车领域,福特汽车公司在华投资企业江铃汽车有限公司2008年的销量达到95,171辆。其中福特全顺系列商用车的销量达27,472辆,同比增长3%。

  “2008年,福特汽车在中国实施了一系列重要举措,不断加深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了解,进一步提升福特品牌价值。尽管目前汽车市场面临着诸多挑战,我们仍将不断努力,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以及经销商的销售和服务品质,为顾客带来更好的产品,更专业的体验。”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表示。

  福特汽车不断规范其在华授权经销商的作业流程,并凭借福特全球统一、高标准的“Ford Service”服务体系及各项超越客户期望的特色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同时,福特汽车去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多款新车型,包括全新外观和满载升级配置的2009款福特福克斯,全新的福特S-MAX(麦柯斯)五座车型,新世代福特全顺以及福特蒙迪欧-致胜安全升级版等。2008年10月,福特蒙迪欧-致胜摘得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碰撞测试五星桂冠,再次体现了福特汽车对于车辆和驾乘人员提供顶级安全保障的承诺。

  “福特汽车公司正积极地整合全球资源,加速开发具有行业领先的质量、安全性能、燃油经济性、操控性能和设计的新产品。” 葛致诺表示,“今年第一季度,福特汽车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新福特嘉年华,这款福特汽车全球小型车充分融合并体现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葛致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