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麦格纳与福特携手共同打造环保电动汽车

  2009年1月12日,全球最多元化的汽车供应商,今天宣布将与福特汽车公司合作,共同进行车型开发,引进一项零排放锂电池电动车(BEV)的项目,该车型将于2011年投放市场。

  福特在今年底特律的北美国际车展中公布了本电动车项目。

作为福特公司电动车策略的关键车型,该车型为小型车,理想行驶距离可达到约160公里(100英里),无任何汽油消耗,消费者更无需担心车辆达不到汽油车的表现,从而降低期望值。福特 BEV 将带给消费者与传统车型相同的驾驶体验,拥有相似的操控系统,只是加速更加流畅,噪音更小,零排放。

  “该车型能够加入福特的产品线并得以占据重要位置,主要在于它的环保和经济适用的特点。”麦格纳国际的联席 CEO 唐.沃克表示,“另外,双方在该项目的合作充分表明,在能源自主,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等汽车行业亟待改进的先进技术方面,需要主机厂与供应商共享专业技术,共担投资成本,通力协作。”

  “与麦格纳在福特 BEV 项目上的合作,基于双方在发掘电动交通工具前景的共识,”福特产品开发副总裁库扎克(Derrick Kuzak)先生说,“两大国际公司的合作,可以互补技术专长,达成共同目标,向市场输送可与传统汽车相媲美的零排放电池驱动轿车。”

  麦格纳将负责提供动力总成和电池模块的关键部件。同时,在电动推进与其他新系统的工程技术整合方面,麦格纳将会起到关键作用。

  车型/技术说明:

  电动小型车;

  单速变速箱

  电池组容量可供行驶约160公里(100英里);

  配备电池充电器,110伏或220伏标准插座即可使用;

  充电时间:110伏电源12小时;220伏电源6小时;

  高压采暖通风与空调压缩机;

  高压辅助暖气。

  同福特公司 BEV 项目的合作向业界表明了,麦格纳作为行业科技创新的领军人物,在材料应用,流程管理和产品发明方面不变的承诺。从减轻车重到增加舒适度,直到铸就与客户相互交融的合作道路,麦格纳在设计,工程和制造领域的专长,不断为新一代轿车和卡车的开发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